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認為自己很完美..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也從不否認這些缺點..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會精益求精的人吧..






一直以來,我都不認為自己很完美..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也從不否認這些缺點..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會精益求精的人吧..



所謂本性難移..

經過風風雨雨,我深深地了解這一點..

要想改變一個人經年累月所造成的個性,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想要改變自己,卻相對容易得多..



我曾經想要改變別人..

最後發現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與其一直要求人改變,不如去接受人的不完美..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改變你什麼..



因為經過了前一次的教訓..

我再清楚不過..

而當我決定跟你在一起的同時,我也準備接受你的所有缺點..



你知道嗎?其實我真的不要求你是完美的化身..



你總是說,希望我變得更好..

尤其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抱怨..

其實,這令我感到莫大的壓力..



我清楚地看見,其實我並不是你所期待的那個人..

或者,現階段符合你較多條件的是我..



所以,今天你在跟小童聊天,我默默地玩著遊戲..

或許我不應該阻止你認識更好的女孩..



即使時間可能改變一切..

但我沒有把握我可以變成你所期待的樣子..

現在的我,距離那個標準,有一段不算小的差距..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完美..

是因為你真的是我認為最適合我的人..

而你的缺點,我學著接受、包容..

我當然也會抱怨,但抱怨過也就算了..



而你,愛的是…?

是現在的我?還是你所期待的,你改變過的我?



或許有一天,你會選擇更好、更適合你的女孩..

(雖然我是這麼自私地希望這一天永不到來..)

我現在仍然無法想像,如果失去你,我會如何?

除了頓失所依的心,恐怕還有更多的思念及空虛..

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生活,抽離了你,該怎麼繼續?



我愛你,現在的你..

卻不希望,你愛的是我經過扭曲的自己..







By 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