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日的意義,是由人賦予的..
否則紀念日跟其他所有的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同..


 


話說,我並不是一個特別重視紀念日的人..
所以,其實我也是昨天才想起,昨天是我跟馬克交往三周年的日子..


既然我也是當天才想到..
想當然爾,馬克是不可能會記得的..
因為以往都是我告訴他,他才會注意這件事..


錯就錯在,我期待他會察覺..
所以,會失落也是我自找的..


紀念日的意義,是人給的,同時也可以被人刪去..
如果不在意,其實紀念日跟其他日子也沒什麼不同..


所以....
所以....


我的行事曆中,不會再有1/10這個紀念日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