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

為什麼我那麼傻?

為了不值得的人,現在必須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當初的轟轟烈烈,是現在的天怒人怨..





恨..

為什麼我那麼傻?

為了不值得的人,現在必須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當初的轟轟烈烈,是現在的天怒人怨..



恨恨恨....

明知不可行卻偏偏違逆..

用盡心力,即使與父母對立也在所不惜..



如此艱難的情況,不顧一切的決絕..

卻換來心神俱傷的身心..



而再怎麼悔恨也無濟於事!



為了你,不懂我的人..

我妄想喚醒你死寂的心..

用盡所有心力想喚醒你..



事實證明,我太愚蠢..



我喚不醒你..

也幾乎毀滅了我自己..



平復了傷痛,還有更大的代價必須償還..





這形同軟禁的生活..



我只能接受這樣的生活..

接受這樣的軟禁..

拼命彌補少修的學分..



多麼龐大的代價啊....



而我根本不知道,這軟禁的生活有沒有結束的一天?



------------------------------------------------------------------------------------------



這是孟無法彌補的缺口..



這是我造成的錯誤..



也是我造成的悲劇..



無力回天,只能接受..





















即使如此..

憤恨難平的心依舊鼓動著..























如果這是關愛的表示..

我是不是可以拒絕?

我不想過著這種軟禁的生活!



我唸書得靠學貸,妳不願支付學雜費..

要求我非得打工不可..

但是我知道妳手上握有外公給的學費..

妳不肯給我,硬是開出嚴苛的條件才肯給..

外公知道妳一直叫我貸款..

所以就不再給妳我的學費了....



最後還是逼著我貸款、打工..

而妳居然還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慚?



為什麼妳非要掌控一切才甘心?



愛?

這真的是愛嗎?

為什麼我只想恨妳?





By 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