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大家有說有笑的進行著活動..

我成為孤獨的角落..



提前離去,尋求…存在的感覺..

進了門,呼喚著糖糖,糖糖便朝我奔來..

這段時間,糖糖已經學會回應呼喚..



偎進你懷裡,想獲得一些存在感..

卻失望地發現,你的懷抱,遠比記憶中冰冷..



忽然覺得..

自己的存在,已經連你都不在乎..



在巨大的不存在感中..

忍不住掉了淚..

但,你並未理會..

是否,你已不再關心我有什麼情緒?



而,我這樣孤單的存在,卻是糖糖的全部..

我是她的一切,她的所有..



睡夢中的她,不知是呼吸不順或是其他原因..

發出陣陣嗚咽聲..

於是,我輕撫著她小小的身體..

查覺我的安撫,她回頭望著我,眼中盛著令人憐愛的天真無辜..



有沒有可能,你的地位,將會慢慢跟糖糖一樣,甚至被超越?





By 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fin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